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家安斯涅與馬勒管弦 度過機上奇幻漂流

鋼琴家安斯涅經歷機上驚魂,終於抵達台灣。(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日前才以第2、4號貝多芬鋼琴協奏曲錄音贏得BBC音樂雜誌2015最佳專輯大獎得主的安斯涅,與傳奇指揮阿巴多一手打造的馬勒管弦室內樂團,特別來台獻演受到國際樂評高度讚賞的「貝多芬旅程」。

風塵僕僕趕來的安斯涅,卻再來台灣的路上意外經歷一段機上的「奇幻漂流」旅程,原來上一站在香港演出的安斯涅,來台時所搭乘的飛機竟然中途冒煙,在已危及飛航安全的情況下,飛機轉降香港檢修,在搶修後,安斯涅搭乘原班機星馳火疾抵台,就為了讓「貝多芬旅程」計畫一切順利。

對於經歷這段驚魂的奇幻漂流,安斯涅大笑說其實只是飛機遇到技術上的問題,「並不嚴重」,也說還好後來一切順利抵達台灣,安斯涅指出貝多芬的音樂即使隔過兩百年的時光還是非常振奮人心,「直至今日還是如此」。

安斯涅與馬勒管弦樂團音樂會將於5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6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