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爽PO曖昧文 舊聞不新鮮

修杰楷昨天帶著「新歡」包包出遊。(取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帶著新歡開心出門?由他自己發布的這則動態消息,可能會讓粉絲摸不著頭緒!其一,「新歡」並非女友賈靜雯,再者,「帶新歡出門」已經是昨天舊聞啦!

昨天下午4點左右,修杰楷在臉書留言:「這幾天天氣又悶又熱,還是要帶著我的新歡開心出門去。」短短一天獲得超過5千位粉絲按讚。有網友留言:「完蛋了,有人要吃醋了。」也有人虧他:「你的老婆真美。」因為這位新歡不是賈靜雯,而是修杰楷的新包包。

事隔一天,今天下午1點,修杰楷又在微博PO出相同的照片與內容,儘管仍引起廣大網友回響,不過仍被眼尖網友抓包內容已經是昨天舊聞。由於不少藝人多半會在個人不同社群網站「同步」公布消息,用心的藝人往後發布動態新聞,還是應該多加留意是否重複內容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