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拐嫌毛多 亂動手腳「金」糗

拐拐努力競爭2015男人幫全球百大美女。(FHM男人幫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HM男人幫全球百大美女票選」活動5月1日開跑,所有候選人卯足了勁搶版面、搶關注,性感女星拐拐4日出席美體刀活動,自曝毛很多,懶惰剃毛曾異想天開把毛染金。

據《ETtoday》報導,拐拐夏天最喜歡去海邊,她更透露,喜歡穿小一號的比基尼,可以讓胸部比較集中,充滿小心機。另外,她表示自己一直以來毛髮都非常茂密,小時候用過非常多方法,包括蜜蠟除毛、漂色等,非常困擾,她笑說:「曾經把小腿毛漂成金色,但長出來以後,下面長出來短短一截黑黑的更糗。」如此看來,以為是女神天生光滑的肌膚也是經過一番苦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