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媒嘲笑EXID英文 南韓人爆氣

EXID成員靜花因英文口音而被美媒取笑。(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EXID人氣大發,新歌《Ah Yeah》成功在歌壇掀起洗腦風潮,不過日前她們受邀前往美國演出,成員靜花開心地用英文大叫「I'm so happy!」跟粉絲互動,沒想到這句話卻遭八卦媒體《TMZ》拿來大做文章,不只模仿她們的口音,眾人還哄堂大笑、熱烈討論此事。

對此,EXID的經紀公司後來通過媒體表示:「我們得知了該內容,這樣諷刺韓國人的語氣令我們也非常生氣。該事件是不可以一笑而過的,這是十分明確的種族歧視行為。我們將通過當地媒體向TMZ方要求回應。」而TMZ不禮貌的行為也讓南韓藝人Amber、玉澤演為EXID抱不平,批他們無理又幼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