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范冰冰狂掃貨 紐約暴走十幾條街

趙薇(左)與范冰冰(中)演出《還珠格格》結緣,一同與主持經緯(右)在紐約逛街掃貨。(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紐約大都市藝術博物館時裝館每年舉辦的慈善晚宴舞會,同樣被譽為時尚屆的奧斯卡即將展開,傳出章子怡、趙薇、周迅與范冰冰四人會破天荒同場現身!而趙薇與范冰冰也先抵達紐約,為晚宴做準備,2人先在紐約街頭掃貨,還相約中國主持人一同Shopping,不過主持人經緯拚不過趙薇與范冰冰的購買戰鬥力,讓她在微博訴苦:「這倆寶貝趙薇、范冰冰太能逛了,暴走紐約十幾條街完全停不下來,我要先找咖啡廳歇了,你們繼續,期待明天的#2015MetB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