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揍她又上床 男星孩子9月出生

金賢重家暴後又播種,形象跌落谷底,前女友自爆孩子9月出生。(取自KpopStarz)〔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金賢重對前女友崔女家暴後又播種,形象一落千丈,5月中即將入伍的他似沒因此停止負面新聞,崔女現在又喊說要告百名網友損害名譽罪,風波沒完沒了。2人和解撤告後,崔女又懷孕,面對媒體提問,她小心翼翼,僅表示:「(與金賢重)一起去了醫院,孩子長得很好。今年9月出生。」

 

但2人現在關係到底如何?崔女說:「與金賢重交往或分手,現在不是那種立場。因為有孩子,所以也不是說結束就能結束的關係。」而金賢重5月入伍,何時舉辦結婚典禮?崔女也小心開口:「入伍服兵役,無論是否結婚都是早已知道的事情。」不過對於金賢重入伍的日期和地點,崔女三緘其口,2人剪不斷理還亂,情感糾葛沒那麼容易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