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女星賣萌 偏愛竹科男

演藝圈新人洁兒吐舌賣萌,她說喜歡捉弄男生。(FHM男人幫雜誌提供)〔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22歲新人洁兒被《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相中,拍攝春季版小寫真別冊,傲秀D奶好身材。

洁兒坦承談過1次戀愛,自己偏愛貼心、紳士型的男生,「我覺得像白領級、電子新貴、竹科工程師那些男生很紳士,很浪漫,會為女生著想。印象中有幾個竹科男生朋友對女生都很好,可是我自己都沒有遇到,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因為我覺得他們很貼心。」

洁兒不但外型亮眼,心思也很細膩,「我不太了解男生的想法,但我會試著讓他開心,看他喜歡我撒嬌還是驚喜囉,我只希望他跟我在一起可以很開心,我可以帶給他快樂,我曾經為男友做過的貼心舉動,是在他生日當天,在房間裡布置亮亮的東西和燈,床上擺著他喜歡的東西。」

洁兒拍大尺度寫真,她說憧憬浪漫的戀情。(FHM男人幫雜誌提供)洁兒說只要男生親手寫一張卡片或是送她親手做的東西就會感動她。(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