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染毒啃老縱火 李康宜蒙羞

知名影星李康宜。(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區一家瓦斯行失火,縱火的嫌犯竟然是老闆兒子,因向父親討3000元遭拒,心生不滿,當場拿出預藏的「松香水」潑灑機車,拿打火機引燃洩憤,雖然立刻被撲滅,仍遭危險罪法辦。警方調查,該男染上毒癮又遊手好閒,缺錢就伸手要,讓父母頭痛多年,除此之外,他的妹妹為明星妹妹李康宜也意外曝光。

據《民視新聞》報導,監視器中,李姓嫌犯縱火後,心虛離開,而瓦斯行瞬間竄出火光和大量濃煙,所幸無人受傷,因店內有多瓶瓦斯,一度造成附近居民恐慌,紛紛逃難,新海派出所副所長鄭鎮國說「他自知闖禍,然後趕快滅火以後就趕快逃。」縱火後先溜走,過2個多小時才被逮捕,警方還在他房間搜出毒品吸食器,以公共危險罪和毒品罪移送法辦。

面對媒體,這名李姓男子毫無表情,也沒有為自己驚嚇家人的行為表達任何悔意,據悉,他多年前染上毒癮後,就淪為家中的麻煩製造者,嫌犯母親表示已努力教育他很久,但沒辦法,已經想放棄,這名瓦斯行少東上有4個姐姐,妹妹曾是以《黑暗之光》入圍金馬獎影后的李康宜,5姊妹都讓父母很放心,唯獨獨子不學好,本打算要讓他繼承家業,現只求不出事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