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毛!測齡軟體驚見多名阿飄

媒體公司用測齡網站惡搞靈異照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一款超火紅的網站「How-old.net」可以用照片測齡,讓大家瘋狂分享。而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個睡著的小男孩身旁竟測出10個鬼影,且年齡都不盡相同。讓網友心驚驚表示:「這根本是靈異照吧!」

其實這張照片是被後製過的,是一家媒體公司為宣傳9月要上映的鬼片《鬼撕眠》,惡搞結合該軟體玩行銷,讓網友直呼他們結合時事超有創意。不過原本的劇照中還真的是有一個鬼影,那個鬼影的年紀只有10歲,網友笑稱:「那個鬼滿臉皺紋,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年紀那麼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