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瀏海歪也被罵 成宥利吐小牌悲哀

成宥利在節目上透露當初跟玄彬合拍《雪之女王》收視超低,讓她成為眾矢之的、委屈痛哭。(取自KpopStarz)〔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成宥利在SBS節目《Healing Camp》中,透露9年前在拍攝現場落淚的幕後故事。她1998年以女團「Fin.K.L」出道,隨後以演員身分活躍於電視圈,2006年跟玄彬合拍《雪之女王》收視慘澹,成為箭靶,遭到冷嘲熱諷、成為眾矢之的,害她曾在玄彬面前痛哭。

成宥利(左)跟鄭麗媛(右)訴說當年在鏡頭前痛哭,連玄彬也嚇到。(取自Hi!K-POP) 

成宥利跟好友鄭麗媛說,當時鄭麗媛跟玄彬等人合拍《我叫金三順》,收視叫好又叫座,但後來玄彬跟她合作《雪之女王》,「導演很好,劇本也很好,玄彬也演得很好,但(收視率)很低,所以都指責我。那時候,只要到現場就有變成罪人的感覺。」成宥利透露那時候編劇很討厭她,在現場常常被嫌棄,就連瀏海被風吹動後位置變動了也可以責罵,讓她感到很委屈。

 

成宥利說當時無法全心投入演戲,覺得收視率不高都是自己的問題,早上7點收視率一出來,她就躲在車上偷看,自覺是個罪人。「有次跟玄彬對戲拍攝中,PD自言自語中指出了我的錯誤,被我聽到了。突然眼淚爆發出來,是玄彬的特寫,我只拍後腦勺,結果眼淚禁不住流出來。」接著玄彬十分慌張的請導演暫停一下,中斷拍攝後成宥利一屁股坐在地上痛哭,讓大家感到很驚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