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去學這個 瑪莎被爆當爸

瑪莎﹝左﹞和老婆結婚約半年被爆有孕。(資料照)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五月天瑪莎去年11月與交往半年的女友謝葦怡登記結婚,最近再傳出即將升格當爸,並已找了曾幫蘇慧倫、張震老婆等人上課的瑜珈老師,準備讓老婆學習孕婦瑜珈。

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相對於石頭、冠佑在演唱會上求婚,愛得高調,瑪莎交往到結婚的過程都很低調,結婚時僅在臉書宣布,並用刺著對方英文名字縮寫刺青的「象徵婚戒」報喜。外傳瑪莎本月將在希臘聖托里尼補辦婚宴,相信音樂稱他擔任家家演唱會音樂總監,要忙到30號,他的經紀人也對懷孕消息表示:「應該沒有吧,沒聽說。」

瑪莎和老婆在無名指上刺上對方的英文名字縮寫,相當甜蜜。(取自瑪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