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側乳見客 李多海時尚破功

李多海出席時尚活動,一身寶藍色禮服氣質亮相。(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多海日前出席首爾江南區一個知名品牌的春夏季VIP活動,她雖已年屆31歲,仍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美艷依舊,一現身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李多海秀側乳又怕曝光,邊走邊用手壓胸。(取自韓網)

皮膚白皙的她身穿一襲寶藍色吊帶洋裝飄逸亮相,氣質非凡,粉絲直呼「女神」。這件長裙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優雅又不失性感,不僅露美背,還大秀兩邊側乳,十分吸睛,但她在行走過程中,一直用手壓胸,固定胸前那塊布,深怕側乳走光,成為另類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