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床還說沒出去 女偶像被轟

指原莉乃說「從不曾和男生出去過」,被網友譏:「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日本《AKB48》姊妹團《HKT48》裡的人氣成員指原莉乃,6年多前被爆是「肉食女」,與男粉絲熱戀、破處,違反禁愛令還有床照流出;昨天她上節目被問到「和男友交往時曾到迪士尼樂園約會嗎?」居然突失憶,說「從不曾和男生出去過」,此番言論立刻被網友譏:「根本就是睜眼說瞎話。」

指原莉乃個性向來敢說敢言,引發不少爭議,昨天她在節目《Wide na Show》表示:「如果有喜歡的人,基本上不會一起外出…要是被發現就糟了,如果有喜歡的對象,應該會先向秋元康老師報備。」她的發言引起現場來賓驚呼,網友則不領情,酸她:「不會一起出門,但都躲在家裡做愛做的事吧?」

指原莉乃,6年多前被爆是「肉食女」,與男粉絲熱戀、破處,違反禁愛令。(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