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比查爾斯王子還早見到小公主

皇室新成員。(法新社)〔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劍橋公爵夫婦在英國時間5月2日帶著剛出生的小公主在眾人面前亮相後,就回去肯辛頓皇宮休息,但他們還閒不得,因為將會陸陸續續有人前去探望這位英國25年來的首位公主。

劍橋公爵夫婦在英國時間5月2日帶著剛出生的小公主在眾人面前亮相。(路透)第一位見到新寶寶的是凱特王妃媽媽卡羅拉(前)和妹妹琵琶(後)。(取自網路)    第一位見到公主的人並不是皇室成員,凱特王妃的媽媽卡羅拉得到了VIP的待遇。在英國時間5月3日早上11點30分左右,卡羅拉穿著簡單圖案的白色襯衫和凱特的妹妹琵琶開車進入肯辛頓皇宮去探望凱特母女。有趣的是,2013年7月喬治小王子出生時,卡羅拉也比查爾斯王儲還早見到她的外孫。

查爾斯王子夫婦去看剛出生的小孫女。(取自網路)   而在差不多過1個半小時後,66歲的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一起抵達皇宮,隨後凱特的爸爸也在下午1點35分駕車進入,都是要去看看這位可愛的小孫女。查爾斯夫婦在下午2點25分開車離開並向在外的群眾揮手致意。今天肯辛頓皇宮外的氣氛非常平和,只有少數媒體和民眾,跟先前在聖瑪莉醫院外那人山人海的景況形成強烈對比。

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現在還未看到曾孫女。(美聯社)  目前還不確定伊麗莎白二世女皇何時會去見她的曾孫女,但她在公主還沒出生時,就穿著粉紅色衣服在約克郡出席活動,有人猜測女王早就知道嬰兒性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