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大跟風? 白歆惠想要女兒

白歆惠跟新電影《雙面獸》裡的小女兒玩得不亦樂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目前人在紹興拍攝新電影《雙面獸》的台灣藝人白歆惠,稍早在臉書發佈動態,說自己也想跟白媽一樣,擁有三個女兒,無奈人生的路還未走到為人母親,只能稱羨周圍好朋友們紛紛在臉書上曬幸福照,趁著在電影《雙面獸》中飾演母親一職,有個戲裡可愛的小女兒可以陪她過過乾癮。

雖說最近傳出喜訊的台灣女藝人非常多,但到底是誰讓白白如此心動,粉絲們可以自己猜想。

活似一位好媽媽的樣子,可感覺出白歆惠流露淡淡的幸福。(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