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首席營運長伴侶突然死亡

Survey Monkey執行長大衛戈得堡在禮拜五突然病逝。(路透)〔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專業提供網路問卷調查網站SurveyMonkey執行長大衛戈得堡,在禮拜五因不明原因突然過世,得年47歲,他也是現任臉書首席營運長雪莉桑德柏格的丈夫,這突如其然的死訊,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和他的兄弟羅伯戈得堡於禮拜六時在臉書上宣布,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大衛戈得堡(左)和臉書首席營運長雪莉桑德柏格(右)為相互支持的伴侶。(取自馬克祖克伯臉書)   大衛戈得堡在2009年時,當任SurveyMonkey的執行長,在這個網路幾近泡沫化的時代,他成功地將公司擴張,員工人數從13人增加到超過500人,並將客戶數提升到將近2千5百萬。
大衛戈得堡(左)和臉書首席營運長雪莉桑德柏格(右)之前都在yahoo任職,因而相識相愛。(取自馬克祖克伯臉書)   而他跟現任臉書首席營運長雪莉桑德柏格是從2002年開始約會,他們倆當時都在yahoo任職。雪莉曾說過,大衛戈得堡是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做的最好選擇之一,因為他們會公平並一起擔負家庭責任,但也會體恤對方需為工作做的優先順序決定。
   大衛的兄弟羅伯戈得堡在臉書上寫道:「我在極度震驚和哀傷的情況下,要將這個難過的消息告知給我們的朋友和家人知道,我敬愛的兄弟大衛戈得堡,他做為雪莉桑德柏格心愛的丈夫,兩個孩子最愛的父親和寶拉戈得堡優秀的兒子,在昨晚突然過世了。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在臉書上po文,悼念這位好友。(取自馬克祖克伯臉書)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也在臉書上po文:「我真的非常高興可以認識這麼棒的人。我的思緒和祈禱將和雪莉與她的家人們同在,希望朋友們和我一起哀悼他的生命藉由分享你回憶中的大衛。」
   雖然大衛的死訊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公布,但他死亡的消息一釋出,整個業界就瀰漫著哀戚的氛圍,可見大衛在這領域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