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澈獨守空閨 想念兩個「他」

金希澈感到寂寞了,直呼想念「他」和「他」。(取自金希澈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花美男成員金希澈感到寂寞了!究竟怎麼一回事呢?昨天他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自己與厲旭、東海的合照,並寫上:「打開冰箱就會想起的2個弟弟...#出走少年金希澈#」原來,搬出SUPER JUNIOR宿舍的金希澈,是在想念東海和厲旭這2個他相當疼愛的弟弟了。

搬出宿舍自己住的金希澈,如今相當想念東海和厲旭2個弟弟。(取自金希澈Instagram)

從出道前就和SUPER JUNIOR成員們一起同住一屋的金希澈,日前透露因為弟弟們一個個都要陸續入伍了,自己一個人留在宿舍的話會相當寂寞,便決定搬出去自己一個人生活看看,不過成員們對此都感到相當擔心,因為希澈自己連泡麵都沒辦法煮好,也不懂得怎麼好好照顧自己。而希澈近日在節目中也首次公開了自己新家的樣貌,雖然才剛入住沒多久,不過看起來還真的如成員們擔心的一樣,冰箱、廚櫃都空空如也,連個盤子都還沒有買,果然應驗了成員們的話。

希澈在節目上公開新家的樣子,冰箱裡簡直是空空如也。(翻攝自Mnet)

一直以來都擔任照顧希澈這個「不懂事」哥哥的厲旭,是希澈御用的小廚師,即使是半夜肚子餓了,厲旭也會爬起來為他煮飯,時時刻刻就擔心這哥一忙起來就忘記吃飯,所以用精湛的廚藝緊緊抓住哥哥的心。而東海則是希澈相當疼愛的一個弟弟,2人從出道之前就常常玩在一起,感情相當好,希澈更曾在忙碌的行程中,堅持要參加東海父親的喪禮,而在路上出了嚴重車禍,造成腿骨裡面被打入鋼釘,令人相當心疼。

厲旭是希澈的御用小廚師,煮得一手好菜的他,總是負責照顧金希澈的胃。(取自金希澈Instagram)東海和希澈從出道前就一直玩在一起,金希澈對李東海相當寵愛。(取自網路)

有這麼乖巧貼心的成員相伴身旁,難怪希澈無時無刻都能展現活力十足的模樣,如今自己決定搬出來住,身邊就少了可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的人了,怪不得希澈會感到如此寂寞。希澈曾說成員們認為他一定會因為忍不住而再次搬回宿舍,許多粉絲看了也心疼表示:「希澈歐巴還是搬回去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