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選上議員!高嘉瑜不合法啊~

高嘉瑜顏值居然5歲,讓人大嘆美女議員不是當假的。(取自高嘉瑜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最近微軟推出的「How Old Do I Look?」軟體正夯,只要到網站內選擇自己的照片,就能靠著智能偵測幫你估算「肌齡」,不少名人被偵測出比實際年齡還年輕,例如40歲的林志玲、41歲的金城武測出來都27歲,堪稱不老男女神代表,不過最威的卻是美女議員高嘉瑜!

「How Old Do I Look?」軟體正夯,許多人把名人照片套來玩,不過歐美面孔都顯得「臭老」,浩克非人臉測不到。(取自網路) 

今高嘉瑜在臉書PO照,她也跟風玩起「How Old Do I Look?」不過美女議員顯然顏值「超高」,測出來居然只有5歲!不少網友大呼實在太厲害,是目前為止「最年輕」的成人,還有人笑說:「5歲選議員,不合法阿!」、「5歲當上議員!厲害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