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網轉指楊又穎「幻想」

「XOXO Gossip Girl pro2.0」再爆Cindy心理疾病,會出現幻想症狀,但目前未經證實。(取自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Cindy」楊又穎上個月21日輕生,網路霸凌的議題受關注,Cindy的「身邊好友」對象指向「A女」,讓她的臉書、Instagram被留言塞爆狂罵,只有Cindy哥哥彭仁鐸和其家屬很理智,喊話不要造成另一波網路霸凌。

Cindy上個月在家中輕生,被指網路霸凌他的就是身邊好友,然而這場風暴延燒到小模身上,恐成下一場霸凌的開端。(記者林良昇攝) 

但今臉書八卦網站「XOXO Gossip Girl pro2.0」則爆料,Cindy一直以來都受精神疾病所苦,指她會幻想朋友說她壞話,再跑去攤牌,好友被認為誤會因而產生爭執,曾發生多次相同情況。

彭仁鐸呼籲勿靠一張截圖、幾句對話就定罪一個人,成為下一場霸凌。(記者許國楨攝)

事實上,此爆料也是謠言之一,前後因果不可考,也有違楊又穎家屬的理智。楊的哥哥曾說,Cindy生前已多次求助心理醫生、防自殺中心,確實飽受心理疾病所苦,呼籲眾人在查清真相前,別靠一張截圖、幾句對話,再霸凌下一個「Cindy」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