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月一号》導演哽咽悼楊又穎 楊兄嫂低調看片

電影「五月一號」首映,導演周格泰(前)在開演前率演員道謝並擬了一份講稿,提到楊又穎缺席首映。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曲導演周格泰電影處女作《5月一号》今晚在信義威秀首次正式放片邀貴賓、劇組演員共賞,原本的首映會因演員「Cindy」楊又穎過世而取消,但電影開演前,周格泰特別率所有年輕演員站上台前,他更一度哽咽說:「今天有個小妹妹缺席,對她的想念就放心裡面,Cindy也希望大家看看她精采、出色的演出。」

導演周格泰(右起)、任賢齊、程予希出席電影「五月一號」首映。(記者陳奕全攝)

而劇組知道楊又穎的哥哥剛好在台北,特別邀請他來欣賞妹妹的作品,楊哥哥原擔心混淆電影宣傳婉拒,最後仍低調帶著老婆坐在人群中一起看電影,看看妹妹美麗的身影及表現。

陳昇出席電影「五月一號」首映。(記者陳奕全攝)梁靜茹現身電影「五月一號」首映。(記者陳奕全攝)品冠參加電影「五月一號」首映。(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