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腰瘦水! 「台版夢露」陳星伊露胸器

攝影師陳星伊頂著一頭金髮,性感出席卡地亞頂級珠寶開展酒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金髮陳星伊出場嚇死人,以為瑪麗蓮夢露復活。頂級珠寶開展酒會請到陳星伊一同欣賞珠寶美麗,沒想到還沒進會場,大老遠就看到頂著金髮身穿鏤空裙裝的人走過來,猛一見還以為有人在模仿瑪麗蓮夢露,近看才發現這人是攝影師陳星伊。

講話口吻、作風都相當洋派的陳星伊嬌嗔:這回穿錯顏色了啦!這件衣服一定是設計師弟弟陳科維19歲時設計的作品。雖然這樣說,但這件黑色禮服還是讓人印象深刻,除了胸前深深向下露出性感乳溝,儼然人間「胸」器;腰部也是薄紗鏤空設計,若隱若現性感無比。就算陳星伊自己也無法將目光從她胸前的美洲豹系列移開,採訪時,陳星伊透過媒體戴的眼鏡不停看自己胸前活靈活現的小豹,讓採訪者臉都紅起來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