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可能! 年度性感女王竟是她

英國女星蜜雪兒奇根拿下全球「年度百大性感女神」第一名。(取自《FHM》雜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球「年度百大性感女神」,竟由英國女星蜜雪兒奇根擠下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封后,讓不少人難以置信。

英國男性雜誌「FHM」《男人幫》今天公布讀者票選年度百大性感女神,除由蜜雪兒奇根登上冠軍外,亞軍是金卡達夏的名模妹妹肯朵兒珍納,珍妮佛則退居季軍。蜜雪兒奇根登是去年亞軍,今年登上冠軍,雖被解讀為更上層樓的表現,仍令許多人不解評分標準。
尤其第4、5名分別為美國波霸女模凱特阿普頓和英國知名電視主持人卡洛琳芙蕾克,有網友質疑是否為英國雜誌,才選出英國明星榮登冠軍。儘管如此,蜜雪兒奇根近期在BBC影集《平凡的謊言》表現亮眼,其實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