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驚爆 北市府藏千億弊案 柯P狀況外

姚立明(右)、楊憲宏(中)磅新聞》中分析柯P政策(高點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在節目中爆料,北市府「智慧光網」案,其實大有問題,是上千億的大弊案,他並表示,北市不良教師問題嚴重,呼籲教育局快去查,此言一出,連很愛在節目上爆料的主持人姚立明都大吃一驚,鼓勵楊憲宏主動提供資料,讓柯P嚴查。

楊憲宏在高點《重磅新聞》中,除了大爆北市府弊案內幕,也與主持人姚立明討論7月即將上路的「行動派出所」,姚立明說,有次自己在路上,看著醉漢倒地不起,打電話報警,派出所卻回應,目前無人力,結果他站在原地,等了15分鐘,還是不見員警出現,最後他開車到最近的派出所,員警熱情招呼,並立刻派人跟姚立明到現場處理。

楊憲宏則說,行動派出所不能只是巡邏車,必須兼具接受報案等多元功能,最好能夠結合APP,讓民眾可以立刻查詢距離自己最近的行動派出所,才能發揮最大功能。

姚立明在節目尾聲時表示,柯P上任後,除了該做的事,有些不相關的事,他也做,但因為做的都是好事,所以媒體才會大小事都要問柯P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