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O脫團自打嘴巴 網友KUSO組孝子聯盟

KRIS、鹿晗、TAO相繼退出「EXO 」,被粉絲諷刺可組孝子聯盟。(取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 」成員TAO(本名黃子韜)的父親於22日在微博發長文,不捨兒子近年表演常受傷,希望他退團,前天TAO在解約風波後首度更新微博,寫下:「對不起。感恩。」出走似乎成定局。不過,去年加拿大華裔成員KRIS脫團時,TAO曾在微博怒罵KRIS忘恩負義,讓他被粉絲圍剿「自打嘴巴」。有網友將去年KRIS、鹿晗,與TAO退團的理由KUSO成電影海報,諷他們3人可組成「孝子聯盟」。

KRIS與中國籍的鹿晗、TAO都以健康問題及中韓成員待遇不同做為解約理由,據傳KRIS退團後的工作都由媽媽安排,鹿晗離團時在微博PO文「我回家了」,TAO則因孝順,決定依照父親心願退團。有網友將他們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的退團風波喻為「2014-2015年度大片」,在3人照片各寫下「想媽、想家、想爸」,配上KRIS、TAO曾說過的「螳螂擋車、對不起」,以及鹿晗粉絲為他護航稱他已「仁至義盡」的說法,讓不爽3人退團的粉絲忍不住批他們「合約是什麼,我們不知道」,對他們以家人及健康名義說要退團,回到中國後立刻又生龍活虎拍電影、廣告感到不諒解,怒轟「乾脆說在公司被壓榨想回中國好好發展」還比較直接有擔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