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爸認定兒女帶財 想拚第3個好現實

曹格(左)和兒女感情很好。(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曹格的2名子女Joe與Grace因上《爸爸去哪兒2》而爆紅,兄妹倆的萌樣融化不少觀眾,火紅程度超越爸爸。也因此讓曹格由黑翻紅,成功扭轉過去負面形象外,工作也接不完,估計從去年到現在收入已破台幣1億元。

曹格(中)因在節目中與兒女的溫馨互動而成功扭轉形象。(取自微博)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曹格近日回故鄉大馬演唱,被問到是否想拼第3胎時他表示:「只要有能力照顧,當然生越多越好。」網友紛紛表示,一雙兒女都那麼可愛,好基因當然要多生幾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