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情侶深夜玩保險套 卻無法達陣...

崔汝真拿著雞毛撢子性暗示男友鄭俊英。(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Mnet媒體的19禁迷你劇《The Lover》四月初開播,描寫4對同居情侶的日常生活,因為不斷有惹火的性暗示喬段,也不時穿插超爆笑的劇情,才開播3集就人氣狂飆,最新一集中其中一對情侶性暗示大爆發,D奶崔汝真穿著性感貼身黑洋裝打掃家裡邊扭腰擺臀,還用雞毛撢子暗示男友想要「玩一下」,本來在看書的鄭俊英強作鎮定,後來終於被逼到站起身想要進攻,結果一拉起崔汝真衣服卻發現底下穿著男生的四角寬內褲,瞬間倒陽。

小倆口正準備開戰時,拉起女友衣服看到下身穿著男生的寬鬆四角褲,瞬間倒陽。(翻攝自YouTube)崔汝真耳環掉了,找不到照明器具,只好用螢光保險套來照明。(翻攝自YouTube)
其他集中,鄭俊英拿出只有使用時才會亮的「螢光保險套」,躍躍欲試的想跟女友「作實驗」,結果兩人翻滾調情之際,突然停電了,崔汝真忘了剛剛的興致,急著要找脫落的名貴耳環,又找不到照明的東西,於是兩人靈機一動用「螢光保險套」照明,此外還有尺度更大的男男情侶喬段,不僅有刺激的性暗示,還有讓人捧腹大笑的劇情,讓劇集人氣不斷飆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