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爾摩斯也當超級英雄 弱雞真能成猛男?

班尼狄克成名作《大偵探福爾摩斯》裡瘦弱纖細的形象深植人心。(取自網路)「奇異博士」本是醫生,會使用西藏神秘魔法。(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最近人氣紅不讓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即將加盟漫威超級英雄,演出有神奇魔法的《奇異博士》,但他在成名作《大偵探福爾摩斯》裡瘦弱纖細的形象深植人心,很難將他與全身肌肉的奇異博士聯想在一起,為此他積極健身,可望「弱雞變猛男」。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 「奇異博士」本是醫生,因車禍雙手報廢,直到赴西藏求助古老魔法痊癒,之後他拜師學魔法,返美行俠仗義。威漫相中班尼狄克的知性魅力,但38歲的他坦言健身不簡單,每天攝取的熱量要比以往多1倍,還要花上數小時訓練,他表示:「我這輩子一直在減重,現在有點煩惱。」

有網友等不及,合成班尼狄克演出奇異博士的造型。(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