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玩美女自豪F奶尚天然 只願獻身大叔

周荀自豪她的「大胸部是遺傳」。(取自周荀臉書)周荀推出「三點不露」全裸寫真《Denka百變精靈》,香豔刺激。(取自周荀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電玩美女「Denka」周荀擁有傲人F奶,被稱為「南半球女王」,最近推出「三點不露」全裸寫真《Denka百變精靈》,作風大膽的她自豪「大胸部是遺傳」,談起拍全裸寫真「沒在怕的」!

周荀擁有傲人F奶,被稱為「南半球女王」。(取自周荀臉書)

根據今日《周刊王》報導,周荀說:「我們家女生都是大胸部,沒特別養胸。」但國中時打籃球也曾被笑帶球走步,帶給她不少困擾。而她其實還有另1個身分是音樂老師,從小就練鋼琴、學雙簧管,還遠赴新加坡念音樂系。她更自爆喜歡「大10歲以上」的男人,過去曾與大她3歲的男友談戀愛,沒想到分手後卻轉性愛男人,讓她覺得很誇張。

周荀在臉書上請網友分享最喜歡的照片,跟網友互動。(取自周荀臉書)她其實還有另1個身分是音樂老師,從小就練鋼琴、學雙簧管,還遠赴新加坡念音樂系。(取自周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