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姬賽兒封腿後 全裸秀極致凹背

姬賽兒登上《VOGUE》巴西版封面,全裸秀出絕美胴體。(取自Instagram)〔記者徐卉/綜合報導〕34歲巴西超模姬賽兒邦臣叱吒風雲20年,2週前表示將永遠告別伸展台,發出「封腿」宣言,且在聖保羅時裝週獻出最後一次走秀。而姬賽兒送給全世界粉絲最大的禮物,就是她替《VOGUE》巴西版五月號拍攝的全裸封面,黑白色調的照片宛若古希臘女神再現。

姬賽兒在雜誌曝光前先在Instagram分享這張美照,寫到:「慶祝我20年職業生涯的封面,感謝所有參與這特別企劃的人。」同時《VOGUE》巴西版也另外釋出一張內頁照,姬賽兒身穿薄透刺繡白衣,浸泡在乳白色的水中,潔淨透亮,讓大家等不及雜誌出刊,看更多照片及訪問。

姬賽兒2週前宣布「封腿」時,表示「學會傾聽身體的聲音」,她尊重身體,能夠停止(伸展台工作)是她的榮幸。姬賽兒蟬聯8年全球最賺模特兒,去年進帳4700萬美元(約台幣22.78億元),但她強調自己不是退休,會持續待在時尚圈,並將更多心力放在家人身上。

《VOGUE》巴西版釋出姬賽兒美照,她泡在乳白色水中,展現不同於一般的性感姿態。(取自VO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