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解密 拒拍《痞子英雄》改當8萬G

陳泱瑾放棄接演女主角的機會,卻完成走入婚姻的夢想(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Grace」陳泱瑾曾從《痞子英雄》女主角徵選脫穎而出,最後卻放棄機會,才讓陳意涵有出線機會,堪稱有她就沒陳意涵,她今接受媒體專訪,首度解密當時為何拒拍《痞子英雄》。

陳泱瑾自模特兒起家,現專職經營個人臉書專頁,粉絲團人數高達百萬,也因人氣太夯,曾被爆一篇業配文喊價8萬,因此被封為「8萬G」;其實她曾有接演電視劇,並一炮而紅的機會,但她寧願放棄,全因對婚姻有憧憬,想在自己訂下的年限前完成夢想。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陳泱瑾在事業正旺時走入婚姻,對此,她解釋:「從小的願望就是當個家庭主婦,希望26歲結婚,30歲前生完第二胎。」因此8年前,陳泱瑾毅然決然放棄接演《痞子英雄》女主角,因為若是接演了,就代表她離夢想越來越遠,當時許多朋友都替她大嘆可惜,但她反而十分淡然地說:「這樣就沒辦法當家庭主婦啦。」

陳泱瑾透露,如果選擇接下角色,意味她必須進入一個不熟悉的環境,這會讓她很沒有安全感,因此她寧願繼續當模特兒,但也因為如此,才認識現在的老公,2人在籌備婚禮期間,意外發現有了新生命,正好讓她如願在24歲結婚懷孕,完成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