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7》電影原聲帶 連霸英美單曲榜冠軍

《玩命關頭7》電影原聲帶,收錄向保羅沃克致敬的歌曲「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保羅沃克的魅力不只讓《玩命關頭7》稱霸電影票房排行榜,片中向他致敬的歌曲「當我們再相見」(See You Again),也連續第2週同步制霸英美單曲榜冠軍。

「當我們再相見」向已逝的保羅沃克告別,讓許多觀眾在戲院噴淚。這首歌上週才成為2015年至今英國銷售最快速的單曲,本週再次刷新紀錄,在過去7天內創下372萬次的數位串流聆聽次數。

「心靈捕手」喬許重新詮釋音樂劇經典,推出《美聲舞台:百老匯名曲禮讚》專輯。(華納提供)

而相隔2年沒發片的「心靈捕手」喬許,以美聲重新詮釋音樂劇經典,推出《美聲舞台:百老匯名曲禮讚》專輯,空降英國金榜專輯冠軍,更成為個人首張全英冠軍大碟。這張專輯也將於4月28日在美國與台灣同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