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青姐的小鮮肉死會 啾咪超甜蜜

林依晨(前排右)參加拿鐵婚宴,難得小露事業線,相當性感。(摘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拿鐵」許豪恩過去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助理而受到矚目,27歲的他在前天(25日)與陳沛靖舉辦婚宴,所屬的「4ever」團員孫沁岳及李迪恩及特地向《莫非,這就是愛情》劇組告假的簡宏霖都一同出席。

「拿鐵」許豪恩與「分手妹」陳沛靖舉辦婚宴,並在眾面前甜蜜親嘴。(摘自臉書)

 現場拿鐵感性的誓詞,讓新娘及在場賓客都感動到落淚,兩人更大方在親友面前「啾咪」曬恩愛,陳沛靖事後在臉書上,幸福地對老公說:「謝謝你的改變,希望我們經過婚禮大家的祝福後,學習到更多相處之道,共同成就一個完整的婚姻。」拿鐵也甜蜜回:「謝謝我最美麗的老婆。」頻頻放閃,讓不少人超羨慕。

「拿鐵」許豪恩(左二)結婚,「4ever」團員孫沁岳(右起)、簡宏霖、李迪恩四人難得合體。(摘自臉書)

 陳沛靖4年前因為與男友吵架鬧分手,將自己邊化妝邊哭的過程拍下,上傳到網路後爆紅,被網友稱作「分手妹」。隨著成家,拿鐵也將退出4ever,目前計劃再加入新成員重新出發。前天師姐林依晨小露事業線性感現身,之後也在微博獻上祝福:「又青姐的小鮮肉助理Nic結婚啦!」

拿鐵感性的誓詞,讓分手妹感動到落淚。(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