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自小不得後母疼 父母婚變扯往事

昆凌被爆自小不得後母疼。(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昆凌與「周董」周杰倫結婚後,現在已懷孕3個多月,正過著幸福人妻的生活。不過經外傳昆凌父母因感情不睦,雙方已鬧上法院訴請離婚。而昆凌繼母今下午回應兩人已經和解撤回訴訟,不過父母鬧離婚也讓昆凌的童年往事浮上檯面。

昆凌後母拿出早年和昆凌及昆爸同遊澳洲的舊照片。(記者黃佳琳翻攝)

昆凌的父親為澳洲人,與第一任妻子離婚後帶著3歲昆凌來台教英文,昆父在工作中認識台韓混血的現任太太,兩人在高雄開設外語補習班。而昆父與昆凌後母在昆凌10歲時結婚,並且再生1子,據傳後母當年對還是小孩的昆凌不友善,甚至不讓她跟同父異母的弟弟相處。而當年昆凌不喜歡爸爸再婚,年紀還小的她覺得爸爸被搶走,而這點成為繼母與昆凌之間長久以來的芥蒂,也讓昆凌後母受訪時也大嘆:「後母難為」,坦言母女關係一直讓她覺得挫折,現在只希望撤銷離婚官司,好讓年紀尚小的兒子在父母的愛中好好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