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風格被宏國市長讚「很親切」

宏都拉斯首都市長(左)見柯P穿著短袖粉色襯衫,直讚他不僅呈現出工作的人應有的樣子,也拉近了彼此距離。(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因出席「賽珍珠基金會」舉辦的慈善晚會未穿西裝,被說成「不優雅欠禮儀示範」今天柯P接見來訪的宏都拉斯共和國首都德古斯加巴市長阿斯夫拉(Nasry Asfura)時,仍維持一貫的「柯P風格」,未特別換穿西裝、打領帶,卻被阿斯拉夫大讚「很親切」,肯定市長衣Q。

柯文哲(左)先前出席慈善活動未著西裝,遭名媛關俐麗(右)嗆聲。(記者簡榮豐攝、資料照)

柯P先前被關俐麗發文批評穿著,後來她雖在臉書反省自己「要少說話、謹言慎行」,賽珍珠基金會也發聲明所謂「正式服裝」並非一定要穿西裝打領帶,但仍遭網友一陣狂酸。今台北市姊妹市之一的德古斯加巴市長阿斯夫拉來訪,看到柯P穿著短袖粉色襯衫相迎,與西裝筆挺的自己明顯形成對比,沒想到他不但不在意,還說自己在宏國也不常穿西裝,指柯P的穿著不僅呈現出工作的人應有的樣子,也讓他感覺拉近了彼此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