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鎖高手張啟元 竟是預知地震神人!

張啟元曾幫楊又穎解開手機密碼。(取自張啟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近日來不斷發生地震,尼泊爾的強震更造成許多家庭破碎,讓人們現在對於地震都非常恐慌。而日前幫「Cindy」楊又穎手機密碼解鎖的張啟元,不只在科技方面是個天才,就連身體都可以預言地震即將發生,準確率高達百分之百。

曾刪除臉書創辦人祖克伯數篇發文和分享連結,因而聲明大噪的張啟元,20日凌晨0點36分在個人臉書PO文說,「最近是又要地震了喔?一直不舒服還有那個感覺。」沒想到早上9點42分台灣就發生規模6.3的有感地震。

25日晚間他再度發文表示:「最近地球很不平靜,害我都不知道我的身體感應到底是準或不準了。可是不安跟焦慮感還有,通常是有這種感覺就對了。」幾個小時候,他又在臉書留下「紀錄更新:25日晚上11點半開始有不安感;26日12點多左腳開始酸痛;幾分鐘後全身酸痛;1點開始頭痛;如果這次真的又地震,表示人體是可預測的。」他PO文3個多小時後,台灣也發生規模5.6的地震,預言再度成真。

張啟元1周內2次準確預測台灣發生地震,被網友讚神人。(取自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兩次準確預言地震,不少網友紛紛到他的臉書朝聖,甚至還有人留言「有神快拜!」不過這名「神人」隨後也回應,一切都是「賽到的」,他只是鼻子有點不舒服而已,講成「預言」會被氣象局罰錢,笑稱:「如果我樂透也能這麼準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