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邀演「何以枚」 Angelababy「演你妹」

Angelababy(左二)與黃曉明(右二)一同出席電影宣傳。(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對情侶,昨日攜手為電影《何以笙簫默》宣傳,Baby雖然手腕受傷仍出席,讓主持人大讚敬業,而黃曉明對於女友在片中飾演妹妹,他坦言「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Baby調皮回應:「其實我還好,不知道他怎麼樣?」她隨後說:「其實我跟冪冪(楊冪)對手戲是最多的,雖然我總共才三場戲

Angelababy身穿一襲白色蕾絲公主裙現身。(香港成報提供)

Baby昨天一登台,就搞笑說:「大家好,我是何以枚,今天我是為我哥友情來站台的,請大家多多支持」雖然只是「為愛」客串片中角色,但賣力宣傳的架勢讓所有人為之感動;Baby還向觀眾解釋到「演你妹」的由來,原來是導演黃斌親自電話邀約參演電影中「何以枚」的角色,但baby第一反應竟是「何你妹?」引來現場的觀眾一片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