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防曬妙招 省錢又吸汗

楊謹華分享自己的「新防曬招數」。(取自楊謹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在大太陽底下拍戲防曬措施少不了,今天楊謹華就公開她的新防曬招數,不僅相當簡單還兼顧吸汗功能,讓網友大讚她有創意!

楊謹華(右)和小童星在大熱天穿著毛衣拍戲,相當敬業。(取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最近忙著拍攝新戲《一把青》,和天心合作,劇情講述國共內戰後三軍隨國民黨撤退來台的故事。照片中楊謹華在今天近30度的高溫下,身穿毛衣拍戲,光看就熱得受不了,不過她分享「新防曬招數」,稱自己的額頭太容易曬黑,因此額頭上用夾子夾了一張衛生紙,網友笑稱:「還以為是防妝花」、「防曬真得很重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