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克華柏格低調助身障街友 曾有慘澹少年期

馬克華柏格在路邊看到身障街友,馬上掏出100元美金當助他。(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因主演《變形金剛4》、《熊麻吉》、《紅翼行動》等大片享有高知名度,但他身為一線男星的他不只長期支持公益、行善事務,私下也低調幫助弱勢族群,近日他與妻子、朋友聚餐時,看到路旁有身障街友,立刻掏錢相助。

馬克華柏格長期支持公益,私下也低調幫助弱勢族群。(達志影像)

馬克華格(Mark Wahlberg),長期支持公益,為無家可歸的婦女募款並提供食、衣、住、行等幫助。近日馬克華格帶著名模妻子到比佛利山莊「E.Baldi」餐廳,與友人相聚吃午餐,正當一行人吃完飯步出餐廳時,馬克看見身旁有名無家可歸的身障人士,他二話不說把口袋裡的100美金(約台幣3100元)遞給對方,說:「老兄,這給你。」身障街友不停道謝,馬克隨即乘車離去,行善相當低調。

不過據《Eonline》報導,43歲的馬克華格之所以如此樂於幫助弱勢、回饋社會,跟他年輕時那段荒唐的歲月有關。據悉,他出身在一個有9個孩子的大家庭,因家中孩子太多,爸媽疏於管教,他總在街頭打架遊蕩,青少年時期已是個毒蟲,玩樂、逞凶鬥狠等壞事都做過。直到16歲他闖下大禍,襲擊2名亞裔人士,被抓進監牢關了45天才讓他決心悔改,從此改頭換面樂於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