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文不好就別丟臉」 王思聰酸雷軍

王思聰(左)在微博吐槽雷軍(右)的英文腔調。(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在日前的小米印度發佈會上大秀英文,他一開場就以「How are you?」向大家問候,並數次對台下狂熱的粉絲說「Are you OK?」,不過他「中式英文」的腔調引起全場爆笑,更被一向口無遮攔的富二代王思聰狠狠吐槽。

王思聰今在微博向雷軍道歉。(取自微博)

昨晚王思聰在微博轉發雷軍於印度發表會上的演講視頻,並酸他:「其實英語不好的企業家我真建議你們就乾脆别出國丢這個臉了。」此話一出,被網友嗆聲:「你以後發個英語視頻給我們看,看誰比較好。」紛紛對他自以為是的態度感到不滿。

今天,王思聰在微博道歉:「對昨晚關於雷布斯的微博致歉,畢竟上一代的企業家沒有我們這代人的條件。」不過看似頗有誠意的道歉,王思聰最後又補上一句:「雷總,Are you OK?下次需要翻譯你私信我。」傲慢又狂妄的態度,再度激起網友怒火,紛紛怒嗆:「你能不能有點富二代的樣子?」、「王思聰真是傻逼」,對於他死性不改的樣子直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