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尼泊爾拍婚紗遇強震 柳喪彪搶到機位抵昆明

柳喪彪逃難之餘仍不忘記錄,能提醒自己還有人需要救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尼泊爾發生規模7.8強震,房屋坍塌、死傷慘重,許多地方變成斷垣殘壁,而知名部落客「柳喪彪」剛好那時和老公在尼泊爾拍婚紗,突然遇到地震,並親眼目睹人間煉獄的她感到十分無助和痛苦,逃難過程中膝蓋還受傷流血,還好幸運搶到兩個機位,現在已經平安抵達昆明,此外,長住在尼泊爾的旅遊作家「Ruby」也透過臉書報平安,還有一名台籍背包客「古背影」,事發當時也剛好都在尼泊爾旅行,他說現在真的好想回家。

柳喪彪(左)順利將善款送到目的地,特別跑到尼泊爾拍婚紗遇強震已經十分倒楣,但還願意盡一份力幫助災民,實屬難能可貴。(取自臉書)

據《東森新聞》報導,柳喪彪把地震剛結束的影像全部記錄下來,大家驚魂未定、場面非常混亂,她和老公到尼泊爾結婚,還開心在喜馬拉雅山拍下一張張唯美的裸體婚紗照片,不料卻碰上恐怖的大地震,嚇得趕緊逃命的她仍不忘記錄她所看到的慘狀,並在臉書上把過程都寫下來,有許多愛心網友紛紛替她加油打氣,也搜尋了方式捐款送暖,柳喪彪逃難途中還是順利將善款送到目的地,現在已安頓好準備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