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雞排妹反捐款「紅十字會」 狠打臉王清峰

雞排妹常關注時事,並在臉書上發表想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記者吳志偉/綜合報導〕尼泊爾發生強震,災情慘重,許多國家、人道救援組織等等都陸陸續續開始協助救援工作,並進行募款,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也發起勸募活動,卻遭一些網友抵制,雞排妹也響應呼籲「不要捐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此舉猶如直接打臉紅十字會會長王清峰雞排妹的經紀人則回應:「她只是不想捐到有不良紀錄的機構,也不知道會長是誰,當中沒有牽連。」

雞排妹今天在臉書上轉貼PTT一則名為「千萬不要把錢捐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文章,並寫下:「最近想捐善款幫助尼泊爾的大家~不要捐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網友反應不一,有人同樣質疑紅十字會,直言「這是常識」,但有網友認為雞排妹太愛搶版面,也有人表示透過什麼方式捐都好,但不要毀謗而抹滅了他人的善心。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發起「425尼泊爾地震賑災」勸募計畫,王清峰大聲呼籲民眾踴躍捐款,此時一向很跟得上時事的雞排妹,卻發起「反捐款」言論,還指紅十字會有不良紀錄,簡直狠狠打了王清峰一巴掌,她的經紀人表示:「沒有什麼打不打臉,如同她臉書上所說,她每個月會捐5千給『紅心字會』,全世界有很多國家需要幫助,但還是先把自己國家小朋友餵飽比較重要。」

雞排妹在臉書上呼籲不要捐錢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取自雞排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