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愛錢援交妹 劉樂妍勸:穿上褲子回家

劉樂妍最近在臉書化身粉絲的戀愛諮詢師,幫網友解惑。(取自劉樂妍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繼喬治先生之後,劉樂妍最近也在臉書化身粉絲的戀愛諮詢師,有位粉絲因為女友是援交妹,不斷向他要錢而苦惱不已,劉樂妍犀利神回「把褲子穿起來趕快回家,該做什麼做什麼去」,一針見血網友喊讚。

這位網友表示他雖不介意女友做援交,但最近女友一直伸手要錢,「我們還沒結婚,她就說我要養她,可是我覺得我們根本沒有像是情侶的樣子,我覺得她好像是利用我,求解好嗎?」


劉樂妍回應他:「很明顯她就是缺各種的房租,但現實也很清楚的你只能負擔她一個夜房租,無法負擔她一個月房租。」並說「沒那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這女的就放生吧,施主。愛她,卻不一定要佔有。偶爾去看她就行了….你不會是真的想娶她吧?喂!你醒醒呀!」網友看到讚她神回,紛紛勸該名網友別被騙了。

網友覺得好像被利用,劉樂妍神回「把褲子穿起來趕快回家,該做什麼做什麼去」。(取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