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逼死人的乳量 難怪李洪基暈了

篠崎愛是日本人氣寫真女星,乳量超級驚人。(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寫真女星篠崎愛本來就已經享有高知名度,近期跟南韓人氣男團「FT Island」主唱李洪基祕戀半年的傳聞,雖遭兩人嚴正否認,但的確又炒高了兩人的話題度與關注度,篠崎愛擁有讓全體女性羨慕又忌妒的火辣身材, 雖只有160公分,但卻有不科學的G罩杯。

篠崎愛累積許多死忠男性粉絲。(取自網路)篠崎愛14歲時就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當時就獲得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收藏的選美比賽亞軍,尚未發育完全的她,胸前就已經比同齡的女生雄偉許多,隨著她長大,事業線也變得更深不可測,甜美可愛的童顏卻搭配上驚人的乳量,累積許多男性忠實粉絲,就來看看她到底多誘人吧,就算李洪基真的跟她談戀愛,好像也不奇怪了。
就算不是泳裝,而是自然的便服照,雙峰依然胸偉到快爆出來。(取自網路)

篠崎愛雖看起來肉肉的,但勻稱而豐滿的曲線,讓她看起來更加有魅力。(取自網路)
篠崎愛的童言巨乳,讓她的人氣居高不下。(取自網路)
如果真的穿這樣去健身,旁邊的人眼睛要放哪呢?(取自網路)
連包緊緊都能引人遐想。(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