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裸背爬梯 驚呆了!

全智賢在最新啤酒廣告中以性感女神模樣現身,裸背秀美腿十分吸睛。(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全智賢因《來自星星的你》身價翻漲,「千頌伊」引發的熱潮一發不可收拾,使用的化妝品和身上服裝賣到斷貨,「千頌伊式」的儍大姐簡直紅透了。
 
全智賢穿著絲質裸背長裙,輕盈緩慢爬上天梯,搭配柔美陽光,畫面十分唯美。(取自微博)在近期新公開的啤酒廣告中,全智賢再當代言人,這次以女神模樣優雅現身,照片中長捲秀髮隨風飄逸,搭配穿上絲質露背長裙,纖細手臂及修長美腿逆風登上天梯,在柔美陽光中美腿若隱若現,優雅嫵媚、性感無限的樣貌,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