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黃姵嘉脫掉 竇智孔爽打手槍

黃姵家拍漆彈戲狂尖叫,竇智孔覺得小case(三立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竇智孔與李維維、黃姵嘉、李宗霖為三立《好想談戀愛》到漆彈場拍戲,黃姵嘉在斜坡上躲子彈滑倒,又撞到樹,不斷慘叫,滑倒擦傷。但竇智孔不太關心黃姵嘉,讓她不是很爽,跟竇智孔撒嬌要呼呼,結果竇智孔說:「要我看傷口,就要脫給我看呀。」

竇智孔在劇中穿軍裝,感覺重返當兵時期,形容自己很像007。他說自己以前玩過生存遊戲,整場狂跑,還被BB彈狂K,玩下來被打得全身紅還得蕁麻疹,對這次打漆彈覺得根本是小case。

竇智孔、黃姵嘉拍漆彈打鬥戲(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