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7》保羅懸崖跳車是老梗? 溫子仁解密

溫子仁在推特上放上兩張對比照,為他八年執導的《非法制裁》與如今的《玩命7》,都有相同的跳車梗。(取自溫子仁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玩命關頭7》全球大賣,已打敗《冰雪奇緣》、《鋼鐵人3》等片,順勢坐上全球影史賣座第五名,現只僅次《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part2》、《復仇者聯盟》、《鐵達尼號》及《阿凡達》等片。台灣已累積7.62億元的票房,成為台灣影史票房季軍,《玩命8》預定2017年4月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現任導演溫子仁。(取自溫子仁推特)保羅沃克在電影中的懸崖跳車片段,成為影迷口中津津樂道的經典畫面。(翻攝自YouTube)據《中國時報》報導,原導演溫子仁及前任導演林詣彬都是可能第8集的人選,溫子仁最近揭密表示,《玩命關頭7》經典的懸崖跳車橋段,其實是延續8年前的電影《非法制裁》,凱文貝肯主演,風格黑暗,溫子仁記得片中有場停車場動作戲,凱文貝肯跳出車窗外並且奮力一跳,令人怵目驚心。這個段落後來出現在《玩命關頭7》,保羅沃克在卡車掉落懸崖前,從大卡車脫困而出奮力跳躍,觀影者無不屏息。溫子仁在推特擺上兩部電影的對照圖片,也坦言這是自己對自己的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