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艾美」不只會搞笑 學歷原來這麼高!

「肥艾美」雖然並非主角,卻為《歌喉讚》增色不少。(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2012年靠著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的「肥艾美」(fat Amy)一角爆紅,此後星運大開的她,無論演出哪部電影都盡全力搔首弄姿、搞笑演出,但是電影裡超級搶戲的她私下卻非常低調,穿著樸素,「路人」指數超高,若不是她「巨型」身材,實在難認出她是位明星。

《歌喉讚2》即將上映,不少人是衝著瑞貝爾去看的。(取自網路)

雖然瑞貝爾螢幕形象總令人噴飯,但她其實畢業於澳洲名校「新南威爾士大學」,而新南威爾士大學由澳洲8大名校組成,名列「U21」(全球研究型大學聯盟)之一,2013年還是全球大學排名第52,是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驅領導大學,菁英雲集。瑞貝爾就讀法律、更曾擔任澳洲的國際扶輪青年大使,是個有腦的高學歷女星無誤。

瑞貝爾在《伴娘HOLD不住》裡同樣搞笑演出。(采昌提供)

雖頂著高學歷光環,但她提倡別管身材、要愛自己,2013年主持MTV電影大獎時,她在眾目睽睽之下露出禮服下的假乳頭,認真對大眾宣導:「不管你長得怎樣、身材如何,都應該愛自己!」2周前她也打扮成「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出席頒獎,可以鼓勵年輕女孩不要在意身材,要多思考。《歌喉讚2》將在5月15日在全台上映。

瑞貝爾常演出搞笑劇情,實際上她卻是個高學歷女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