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日版J女郎 今淪崩壞大嬸

鈴木杏少女時期十分清純。(取自網路)鈴木杏以同星身分出道,演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時才9歲。(取自網路)〔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看過《頭文字D》的影迷,應該都對有一雙圓圓杏眼、長相清純的日本女星鈴木杏印象深刻,而這位周杰倫的「日版J女郎」,今滿28歲啦!鈴木杏的外祖父是美國人,擁有4分之1混血的她面容姣好,以童星之姿演出廣告踏入演藝圈,並在1996年接演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正式出道。

鈴木杏童星時期演技就獲好評。(取自網路)她星途大開後陸續有戲劇邀約。(取自網路) 

因她外型討喜、演技到位,一出道就頻獲戲劇邀約,之後她陸續演出《青鳥》、《夜逃屋本舖》、《金田一》系列等日劇,不僅大獲好評也累積滿滿人氣。2002年她與金城武合作科幻電影《武者回歸》,讓她抱走無數獎座,2005年《無間道》導演劉偉強看中鈴木杏的高人氣,邀她出演《頭文字D》女主角,跟周杰倫、陳冠希等帥哥尬戲,成功打入華人市場。

鈴木杏跟周杰倫10年前演出《頭文字D》,成功打入華人市場。(取自網路) 

只不過她10年前演出《頭文字D》後,就沒什麼代表性作品,年紀漸長卻沒有轉型發展,事業遇上瓶頸,身形還跟著發福劣化,讓當年許多喜愛她清純模樣的影迷很傻眼。28歲的鈴木杏近年決定放手一搏,2011年在電影《輕蔑》中演出鋼管女郎,全裸露點挑戰激情床戲,從清純妹進化成縱慾豪放女,只不過還是沒挽救頹勢,工作量銳減,近期則代替懷孕的廣末涼子出演大河古裝劇,飾演藝妓讓她相當興奮。

不過自此後她就沒什麼代表作品。(取自網路)鈴木杏的崩壞之路開啟。(取自網路)她曾被目擊膚質超差,嚇壞影迷。(取自網路)鈴木杏劣化後,事業也開始走下坡。(取自網路)鈴木杏後演出《輕蔑》,全裸露點渴望轉型,十分犧牲。(取自網路)近期她則代替懷孕棄演的廣末涼子,主演大河古裝劇,能夠再度出線扮藝妓讓她很高興。(取自日網)

 

今日壽星:

生日:1987年4月27日 (28歲)

緋聞:周杰倫、陳冠希(曾一度遭疑是陳冠希淫照事件女主角之一)

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系列、《青鳥》、《Stand Up!!》、《一起加油吧!》、《神聖怪物們》等。

電影:《武者回歸》、《青之炎》、《頭文字D》、《多田便利屋》、《輕蔑》等。

獲獎:

1997年以《青鳥》獲第15屆日劇學院賞「最佳新人獎」
2002年以《回歸者》獲第26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最具話題演員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