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佩芮台灣開唱 耍神秘不親民

凱蒂佩芮日前她在東京打扮成原宿風學生妹看相撲。(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美國歌手凱蒂佩芮明晚將首度在台灣開唱,可能今天就會搭乘私人飛機從東京來台,但是她不公布抵台時間、下榻飯店與停留天數,歌迷若想一見芳蹤,只能靠巧遇。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凱蒂佩芮的「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已進行134場,幾乎場場爆滿,台北場的票也早就全數搶光,但是她都走低調路線,每站都不公布行程,顯得不夠親民。


不過凱蒂喜歡體驗亞洲文化,日前她在東京打扮成原宿風學生妹逛街,還上傳以相撲為背景的照片,明天她唱完台北場,也有2天空檔才在澳門演出,粉絲或許能在台北街頭捕獲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