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大甲媽祖回鑾 任賢齊兼做愛心

任賢齊虔誠迎接大甲媽祖回鑾。(取自任賢齊國際粉絲後援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迎接大甲媽祖回鑾,「小齊」任賢齊兼做愛心探訪小朋友,當起大哥哥。

趁著迎接大甲媽祖回鑾空檔,任賢齊也不忘做愛心。(取自任賢齊國際粉絲後援會臉書)

今天大甲媽祖回鑾,一早小齊就到大甲鎮瀾宮等候,他虔誠地說:「我和3位議員先去鎮瀾宮兒童家園探訪小朋友們,陪他們一起度過周末快樂假期,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獻做愛心不落人後。

小齊緊接著又透露:「此時此刻,我正參加媽祖安座大典,祈求台灣一切平安,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希望正缺水的台灣,也能在此時時刻降下大雨,以解決許多縣市停水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